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医院召开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0

97日早8点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了暑期医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布置本学期工作任务。

经过与职工交流,职工们思想稳定,工作积极性高,未发现有重大不稳定因素以及其他思想问题。但存在一点小问题:新生入学后要进行身体检查,为保证学生军训和上课时间,所有体检项目都要安排在早上6点至8点、中午12点至2点和周六、日进行,而且持续时间长(半个多月时间),部分职工因身体原因有些情绪。为此,院领导班子分头进行谈话,合理安排工作分工,最大限度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院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支部率先组织党员统一思想,带头参加体检工作,并冲在第一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为新生体检准备场地器材,共搬运桌子30余 张,凳子69余个,体检用品及宣传材料若干,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职工医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