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我校2018年度在校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2018年度在校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本次体检工作于3月19日全面展开,历时25天,体检本科生和研究生7357人。

为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校医院利用中午时间加班体检。考虑到学生安全及防止结核病在校园的传播,加强了内科、血压脉搏及结核病筛查项目管理。为进一步规范结核病筛查工作,按照«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2017版)»要求,在校生结核病筛查时首先做结核菌素试验,对结核菌素试验结果强阳者进一步做胸片筛查。

这次在校生体检,校医院加大了体检医疗保健和维持体检秩序力度,同时积极做好对体检发现问题的同学“现场提醒、今后注意事项、健康指导和进一步检查”等指引工作。

校医院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坚持“健康第一”理念,加强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给健康卫生校园助力。

(供稿:校医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