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校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0

530下午,国家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督导团一行5人到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王大勇汇报了我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我校历来十分重视传染病防控,建立健全了联动防控组织、制定了防控制度和方案。学校本着学生在哪里防控工作就开展在哪里的主导思想,开设大学生健康教育选修课、班级讲座、同伴教育、微信平台推送、视频播放、展牌常年摆放、宣传日搞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中不折不扣,严防严控,不留死角。

督导团查看有关材料后,对我校学校结核病和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校学校顶层设计联防联控,部门层层递进贯彻落实、开展大学生教学选修课、病历本上印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学生服务手册、预防艾滋病手册、同伴教育、严把新生入学入口关和毕业生出口关体检、平时在校生体检等措施表示赞赏,要求我校将工作亮点整理后尽快上报推广经验。

省教育厅和省、市、区疾控单位领导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