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0

2019年12月20日上午,校医院班子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李庆祥同志参加会议并点评。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孔德强首先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就拟定的两项议题做了说明。孔德强结合单位实际,针对校医院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方面,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方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方面,治理“微腐败”和维护师生利益方面,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地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今后要采取的措施和对策。同时,孔德强还对两项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院长康雪敏主要结合两项议题进行分析,介绍了以往医院在这方面的一些做法,指出了还存在的风险点,今后的整改意见。

最后,李庆祥发言,对校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高度肯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分析到位,措施有效。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