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校医院在职党支部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下午,校医院在职党支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三全育人”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为更好地理解“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性,校医院党支部在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要求每名党员学习相关资料,撰写交流发言材料。会议期间,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重点谈“三全育人”自己做了哪些工作,对推进“三全育人”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怎样通过自己的岗位工作践行“三全育人”。大家一致认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服务好,以饱满的热情、友好的语言、贴心的服务迎接就诊的学生就是践行“三全育人”。治疗前的一个微笑,打针后的一句嘱托,不急不恼的一句解释都是育人环节,以“言”化生,以“行”动生,就能够把“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最后,每名党员还从学校、医院、个人不同层面积极建言献策,讨论应该如何加强本单位的“三全育人”工作,会议共收集整理建设性意见建议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