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校医院在职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0

5月14日下午,校医院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支部14名党员全部与会。

会议首先观看学校纪委录制《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微视频,随后对《条例》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章节的党支部职责、工作遵循原则、基本任务、党员大会职权、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内容,进行重点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条例》意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党员们表示,理论学习是抓手,坚决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努力完成本职岗位工作任务,提高执行力是关键。唯有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做出的成绩优于普通群众,才能凸显党员的先进性,才能影响群众、带动群众。

会议还传达学校党委进一步发挥院系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干部运用网络工作、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活动通知精神,做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