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校医院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检视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0

5月21日下午,校医院在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学校党委《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中列出的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五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的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踊跃发言。

为提高专题会议质量,支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将文件中所列出的五方面内容,通过支部微信群发给各位党员,提前熟悉会议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相关内容,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中,每名党员态度端正、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既检视共性问题,又查摆自身存在的个性问题,大家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医院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面对学校复学复课问题,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直面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实际,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医院党总支和行政安排,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