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应急救护评估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0

近日,省红十字会多迎春主任带领省文明办、团省委、市红会、市120急救中心等有关部门6位考评专家到校医院对我校本年度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医院书记孟庆文、院长康雪敏和6位专家共同听取项目负责人刘洪亮主任作专题汇报并一起参加现场考评工作。

刘洪亮主任对2020级6336名新生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部署计划、时间规划、培训师资安排、工作进度及工作成果做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到医院四楼多媒体教室对参加培训学员进行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评。

多迎春主任对校医院本年度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医院对培训工作各方面的准备,谋划全面,工作细致,考虑周到,轨迹清晰,全体新生达到普训要求。同时多主任对2021年度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扎实落实提出建议和指导意见。康院长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有关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方案,使培训工作组织实施更加完善。

此项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学生校园安全意识,提高培训实效,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采取有效措施得以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减轻伤害程度,更好保障学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