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总支认真落实“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0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对退休党员进行慰问的工作部署,校医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落实。成立以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组成的慰问团队,走访慰问了全院47名退休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6月25日,按照走访活动安排,孟庆文书记首先向退休老党员转达学校党委对他们的慰问和关怀、介绍医院的发展现状、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孟书记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一直致力于党的事业发展,忠诚奉献一辈子,他们身上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

慰问成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让退休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真诚向老党员征询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医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87岁的老党员王茂海激动的写下“一心向党”,当场交纳2021年党费1200元。

校医院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座谈中宣传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