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医德医风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0


12月6日校医院“医德医风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刘艳萍、张庆晖、刘洪亮三名党员带头走上讲台,通过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讲述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如何应对。党总支书记孟庆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59岁的刘艳萍通过亲身经历的三件事,分享自己的感受:面对就诊师生,服务态度很重要,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同样重要;为了师生健康,我们要更严谨一些、想的多一点、再多一点,做的细一点、再细一点。护士长张庆晖根据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总结出当前大学生7个心理特征,对待就诊学生要做到“加温度,减冷漠,多安慰”。医保科长刘洪亮结合工作实际,对待参保师生要正确引导,耐心解答,情绪管控,冷静处置。

医德医风大讲堂活动,是校医院根据工作实际,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重要举措,是校医院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将意识形态、立德树人观念延伸到每位教职工入心入脑的关键环节,全院积极推动“人人上讲台”,“人人是窗口”活动,适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辅导,并为此制定了详细实施计划,每个月的1-5日,利用全院教职工大会机会,由三位老师进行主讲交流,共享工作经验,共同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为师生提供有营养的健康教育和健康服务的目的。

通过医德医风大讲堂活动,增强全院教职工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记服务岗位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