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校医院在职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0

6月8日,校医院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复学细节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党费。党支部书记刘洪亮领学习近平主席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的致辞《团结合作战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形势与任务,深入交流踊跃发言。原院长焦秀坤表示,从领导岗位退居二线,坚决支持配合现任领导班子工作,希望组织能把她当作一名普通党员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地方,会后向党总支递交了请战书。副主任护师李妙颖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致辞彰显负责大国担当,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向组织郑重承诺“无论生死,不计报酬,请将我安排到最艰苦最危险的工作岗位”,科主任刘桂宇、护士宋亚萍曾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向党总支递交了请战书,宋亚萍会后第一个向党总支表态:只要需要我就上。一句朴实的话语,蕴含着一名党员无私的情怀,大声说出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誓言。现场发言积极热烈,全体党员士气高涨。

复学就是集结令。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复学,校医院在防疫宣传培训、业务指导、预案演练、内联外协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通过“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等活动,校医院在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统一了师生至上的思想,提高了主动担当的认识,增强了“我是师大人,我在校医院”的自豪感。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为学校毕业生返校复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