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2022年度参保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0

河北省医保局确定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12月23日期间,开展年度健康体检工作。校医院根据医保局工作部署,已完成我校教职员工体检网上全员预约,具体预约情况,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河北智慧医保”查询。体检医院和日期可由本人在“河北智慧医保”微信小程序内做选择修改。

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检人员提前阅读体检须知(体检须知附后),做好检前准备,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体检全程佩戴口罩服从配合体检中心组织调度。

二、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和社保卡,前往体检中心参加体检。留存联系方式,以便体检结果发现重大异常时及时通知本人。

三、需在约订日期参加体检(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限约定日期一周内能够修改),凡能够预约上的日期均可体检,但在非约订日期,体检中心无体检人员信息,则不能体检。

四、省医保局指定我校体检机构为省人民医院和省二院,体检报告由体检中心派送至学校。教职员工选择上述2所医院以外的其他体检机构体检,需自行提取体检报告。

五、体检中心地址: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本部:和平西路348号,泰华街省人民医院西门南侧,客服电话66795001、66795002;

省二院体检中心:中华北大街309号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北院区4楼,中华北大街与颐宏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约300米路东),客服电话666366371、15803214010。

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将相关信息转告本单位在职与退休教职员工。校医院医保办联系电话:80786376.省医保中心体检经办机构电话:85518173.

校医院

2022年5月23日

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须知

一、体检登记时请出示身份证。

二、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填写流调表,行程码存在星号的和曾去过中高风险区宾客暂不体检。

三、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体检。五楼体检者,不能按预约时间参加的需在一楼体检。

四、体检前3日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体检前一天不要暴饮暴食,勿饮用任何酒类。受检前需要禁食10个小时。

五、如有慢性疾病患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在体检时需带好平日服用的药物,查完空腹项目后可正常服药。

六、受检者应穿着宽松、休闲的衣服,勿穿有扣子或金属饰物的内衣。

七、体检中心为体检宾客提供免费早餐一次。

八、未婚女士检查妇科前,应告知检查医生自己未婚,女性受检者于经期不要做尿、便常规和妇科检查,经期后补查。

九、乙肝为自愿项目,可选择放弃,单位负责人需通知到每位受检者。

十、六个月内计划怀孕的男士、女士勿做X线检查,已受孕的女士勿作X线检查及妇科检查。

十一、体检前三天至一周请勿做剧烈运动。

十二、年龄偏大或者行动不便者,需要家属陪同。

十三、本部地址:和平西路348号河北省人民医院院内(医院西门体检楼)。新合作地址:泰华街合作路交叉口西南角,新合作广场C座。

河北省体检中心

省二院体检中心体检须知

欢迎您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为了节省您的体检时间,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以供您参考。

一、因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医院时需向保安出示健康码和流行病学调查表(见附件,请您提前填写好)。进入体检中心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行程卡带星号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体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间距。

二、体检安排仍延用2021年体检预约模式,采取单位团体体检预约和个人网上预约相结合模式。如个人有特殊情况,可在单位团体体检预约后,自行通过“河北智慧医保”,修改预约体检时间。

   三、体检时间为您预约日的早7:00,不要晚于10:30,以免影响血液结果的准确性。

四、体检登记需凭社保卡进入系统,请您务必携带。

五、智能排序检查:

体检中心有智能导检系统,领取体检指引单后,会提示您第一站检查项目,随后的每一项检查完毕后都会提醒下一站的检查。

六、女性妇科检查时应避开月经期,并按此顺序进行:留取尿常规标本 →妇科超声检查 → 妇科检查及TCT。(已婚女性妇科超声是腔内超声,不需憋尿。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并且妇科超声经腹部检查,需憋尿。)

七、所有项目检查完毕后,请务必将体检指引单交到前台。体检结果15个工作日后可微信公众号登陆“河北医大二院互联网医院”,点击“健康服务”,点击“健康体检”进行报告查询。纸质版报告由单位统一领取,如需个人领取请交回指引单时告知前台工作人员。

八、补充:

1、体检用餐:体检中心为您备有营养早餐,空腹项目查完即可用餐。

2、体检中心位于我院北院区四楼。

3、地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北院区位于中华北大街309号,即中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300米路东(中华北大街过北二环第一个红绿灯口即到),可乘坐8路、18路、108路、117路省二院站下车。

4、咨询电话:15803214010   66636371

附件: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体检中心流行病学调查表

姓    名       性   别       体  温      

现   住   址    省          市          区                小区    

本人电话      

                   

 

本人承诺以下信息真实:

1、本人两周内无发热、肺炎史;

2、两周内无发热病人接触史;无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接触史;

3、两周内无有病例报告地区旅行史及居住史;

4、无与境外回国人员有接触;

5、本人非境外回国人员;

6、陪同人员亦无上述情况。

体检者签字:                陪同人员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