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本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0

10月24日校医院召开本学期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校医院组织,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学生工作部有关领导出席,全校22个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旨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细,开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教育活动,强化师生深度沟通交流,实施校医院教工素质提升计划,切实提高校医院服务育人能力,提升校医院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重要举措。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庆文主持。

院长刘桂宇就校医院在师德师风、医德医风、人才引进、业务提升、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设备更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现状进行全面梳理,对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会同学在表示理解的同时就健康教育、医保政策、就诊流程、预约就诊、收费方式、反馈方式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双方进行积极互动交流,校医院明确表示能够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到位,会议决定明晰就诊指南,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在原有的建言建议直通车的基础上,通过团委生活部与学生建立直接联系,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责任到人,积极推进解决。

同时发放关于校医院发展建设的调查问卷,截止到25日下午已经收到530多份反馈问卷,校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以学生反馈问题为导向,以提升教工“三全育人”素质为抓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虽然在各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但距离师生的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校医院将畅通渠道、主动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以师生诉求为导向,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师生见面会是常规项目、建言建议直通车常年开放,调查问卷、直接走访常态化,主动宣传、举办讲座项目化,理论课堂、实际操作规范化,祈盼得到大家支持与帮助,共享健康美好生活。